天珠2飞龙腾达

发布时间:2014-05-20 来源:52PK整理

  护镖劫道是江湖儿女向往的美好生活,《天珠2》游戏的“飞龙腾达”系统正好让玩家们过一把护镖劫道的江湖瘾,还不违法犯罪。通过护送飞龙和拦截他人飞龙,可以获得大量魔晶和荣誉奖励。刺激好玩还有奖励拿!土豪,小伙伴们喊你赶紧来护龙抢镖啊!

  一、 【开启条件】通关副本“飘渺迷阵(四)”。

  二、 【活动时间】什么时间都可以进入

  三、 【活动玩法】

  1、 进入系统:点击游戏主界面上方的飞龙腾达按钮,进入飞龙腾达界面。

  2、 护送飞龙:点击界面左上角的“我要护送”按钮,即弹出选择飞龙的界面,选择需要护送的飞龙,再点击“开始护送”按钮即可开始护送飞龙。

  3、 拦截劫镖:在飞龙护送界面,点击其他玩家所护送的飞龙,即可进行拦截,双方进入战斗界面!战胜护镖的一方,即表示拦截成功,能获得相应奖励!

  四、 【特色功能】

  1、消除护送时间:每次护送需要20分钟的护送时间,护送时间结束后即可获得高额护送奖励,玩家也可以使用少量天晶消掉护送时间,直接完成护送!

  2、 刷新飞龙:护送不同的飞龙获得的收益是不一样的,系统默认的是白色飞龙,通过“刷新飞龙”功能,花费少量天晶,即可刷出高级飞龙!

  3、 押运:通过 “押运”功能,玩家可以直接一次刷出最高级的金色飞龙,只要VIP3等级以上,玩家就可以押运最高级的飞龙,赚最多的奖励。

  4、 财神庇护:通过财神庇护功能,玩家只需消耗少量天晶,即可使自己60分钟内护送的收益增加100%!在“阵营护送”里使用“财神庇护”能获得双重加成的效用!

  5、 战力鼓舞:通过战力鼓舞功能(消耗阅历或者天晶),可以最多为玩家增加20%的战力和生命力,以便击退来势汹汹的劫镖和增加抢劫别人飞龙的资本!增加的属性只在拦截和护镖战斗中有效,并且在本次护送结束后消失。

  6、 护镖和拦截次数:玩家每天都能免费进行3次护镖和4次拦截,每天零点准时刷新!

  五、 【阵营护送】

  阵营护送是一项以阵营为单位,通过护送或者拦截飞龙来计算阵营积分和排名,从而获得奖励的刺激活动!

  1、活动时间为每天16:00——17:30。

  2、活动期间,护送飞龙能获得收益加成!该加成与“财神庇护”不冲突,所以在此期间使用财神庇护,绝对值回票价!将能获得加成再加成,达到效益最大化!

  3、阵营护送活动期间,每护送成功一次,则为本阵营增加军资,飞龙品质越高,护送成功后获得的军资就越多。

  4、阵营护送活动期间,每被拦截成功一次,则本阵营军资减少1分。

  5、活动期间,同阵营互相拦截只增加该阵营被劫次数,不会扣除该阵营军资积分。

  6、奖励发放:活动结束后,总军资最高的阵营获胜,高额活动奖励于18:00发放。该阵营的所有18:00在线且在活动中至少护送过一次飞龙的玩家都可以获得奖励!

  六、 【高额奖励】

  护龙抢镖刺激有趣,操作简单,花费时间少,可以让玩家充分利用碎片时间,而且还提供高额的魔晶和荣誉作为活动奖励,无论拦截或者护送都能获得!阵营护送期间护送拦截飞龙还能获得收益加成和活动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