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珠2炼狱迷阵

发布时间:2014-05-20 来源:52PK整理

  炼狱迷阵是天珠世界中唯一能获得用于坐骑培养的天地精华的地方。上古“灭世之战”中失败的幽冥邪魔再次蠢蠢欲动,它们暗地里占据了炼狱,启动了迷阵,意图阻止天珠勇士获得天地精华,削弱天珠勇士的实力。

  因为进入迷阵后,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步等待你的是什么,有可能是丧命,也有可能是机遇,因此炼狱迷阵逐渐成为天珠大陆排名前三的冒险之地!

  一、【开放条件】 通关副本“飘渺大厅(四)”。

  二、【迷阵玩法】

  1、点击游戏主界面的“炼狱迷阵”按钮,进入炼狱迷阵界面。

  2、共有四大关卡,每个关卡有三种难度,每个关卡都需要达到规定的等级才会解锁,同时必须打通上一难度关卡才能解锁下一难度关卡。

  3、点击对应关卡难度的“挑战”按钮即可进入炼狱迷阵副本。

  4、玩家从起点出发,选择前后左右1格范围进行移动,达到终点并战胜守关BOSS即为通关。

  5、初始有50点行动力,玩家每移动1步,消耗1点行动力,当行动力为0时,玩家无法继续移动。

  6、玩家在移动中,会触发各类的随机事件,完成事件可赚的一定的积分。玩家也可通过“变更特权”修改当前事件,使用“跳过特权”跳过当前事件,或花费天晶“买路”直接获得积分。斗智斗勇,活动可玩性大大提高。

  7、玩家在迷阵内有视野限制,只能看到自己周围9格内的事件,其余区域的事件不可见,使炼狱迷阵更添刺激性!

  8、地图上的随机事件分为“明雷”和“暗雷”两种。“明雷”是指事件在视野内会以图标的形式标记出来;“暗雷”是指事件在视野内也不可见,只有踩上去才会触发。

  9、每个玩家每天都有2次免费的挑战炼狱迷阵机会,成为天神玩家还可以通过购买增加挑战次数。

  10、已经打通的关卡难度,可以使用自动挑战功能。选择需要挑战的关卡,设置好其他条件,点击“自动挑战”按钮即可进行自动挑战。

  三、【活动奖励】

  1、炼狱迷阵是获得用于培养天珠的特殊材料培养丹的唯一途径,也是获取天珠的主要途径。

  2、玩家在移动中,会触发各类的随机事件,其中一些事件可以让玩家有机会获得天地精华等丰厚奖励。

  3、完成事件还可赚的一定的积分。打通关卡后,可以根据积分获得抽奖次数,抽取培养丹、阅历和魔晶等丰富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