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珠变打造火爆军衔装备

发布时间:2012-10-31 来源:52pk整理

  百达战中天,争锋三尺剑

  从盘古开天辟地以来,世间便从来没有停止过争端,阵营之间的相互攻伐已经成为了每个年代必不可少的事情,既然有阵营的摩擦,必然有战争的存在,既然有战争的存在,那也必当磨练出一代代英豪。

盘古

  自古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成都页游科技最新力作《天珠变》中同样有着阵营之间的碰撞,同样,也必然会成就一些玩家的丰功伟绩了!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加入自己喜欢的阵营,阵营有两个,分别是‘百达’和‘中天’两大阵营都是实力雄厚,但一山不容二虎,故此玩家在加入阵营之后,必然要为阵营而战,浩渺大陆也必将再次引来一场硝烟弥漫的战争!

游戏

  玩家通过完成日常阵营任何,战场和击杀敌对阵营玩家可获得军功,通过获取军功来提升自己的军衔,军衔越高,玩家的战斗能力越强,军衔分为14个等级,当玩家的军衔到达8级以后,便有军衔的称号属性,军衔越高,属性称号越强!

  军衔除了有属性之外,更为强大之处是军衔可购买装备!与称号属性类似,军衔越高的玩家可购买的军衔装备也就越多,当玩家达到第14等级军衔时,那将必然是呼风唤雨的人物,可谓是见神杀神遇佛杀佛。

  军衔装备与普通装备的最大区别,便是属性加成不同,军衔装备能够有效的抗击玩家对你造成的伤害,从而达到生存最大化的目的!

  如此热血沸腾的阵营军衔系统,如此令人唾液三尺的属性,亲爱的玩家,你还在等什么呢?继续关注我们游戏的最新动向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