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珠星阵再掀高潮 《天珠变》即将封测

发布时间:2012-10-31 来源:52pk整理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有一个可靠值得信赖的同伴朋友对于一个人的成功将是非常重要的前提,乃至于在网络世界中,一个可靠的队友,同伴也是必不可少的,因为玩家所面对的不只是看的见的威胁。

  成都页游科技最新力作《天珠变》又推新玩法‘天珠星阵’,等你来战!在这个最新的玩法中,玩家朋友面对的将是非常强悍的BOSS,这些BOSS可不是一招半式就能轻易取胜通关的,所以需要玩家组队进行挑战,通过团队的通力合作最终取得胜利!

  在‘天珠星阵’中一共分为十二层,从第一层到第十二层难度逐渐增加,且每一层都有一个守关BOSS,需要将BOSS击败方才可以进入下一层挑战。守关BOSS分别为”黄二少爷;鹰狂;大胖;暗月,明月;狼牙;风小邪;斜风,细雨;尺火;柳成泽;花铁湖,钢铁仆从;轩辕博恒;谷玄”。且有一点十分重要,各位玩家需谨记,就是BOSS进入憨豆时间超过4分钟,则自动回满血量。所以需要玩家有足够强力的伤害,切莫慢慢吞吞!

  但是,这都是次要的,在玩家挑战到第九层开始,‘天珠星阵’的守关BOSS也会变得异强大,从第九层起,玩家则需要提高某一种属性,且每一次需要提高的属性都不尽相同,玩家切不可轻敌,前面几层守关BOSS的战斗力与后几层的战斗力差距可不是那么一丁点儿。

  当然,通过如此具有挑战性的副本,所得到的宝物自然也是极好的了,在击败BOSS后,可获得副本宝箱,通过开启宝箱来获得非常震撼的奖励,至于具体有什么奖励,等到玩家有实力通关时自然会知道。

  《天珠变》即将封测,请不要移开您的双眼,继续关注我们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