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珠变》强大天兽成泡M利器

发布时间:2012-10-31 来源:52pk整理

  意气风发携天兽,赢得红袖送秋眸。

  ‘强大’的石头哥李晨怕是已经成了屌丝们茶余饭后的消遣闲聊人物了吧,哎哟那一颗颗“摧残绚烂”的石头不知道赢得了多少女人的倾心,只是不料后来一着不慎,搞的满城风雨,自己也穿帮再也无法继续施展泡MM大法了。

  不过这“石头心”李晨哥再怎么也曾经是风流一时啊,但是,如何风流也只是昙花一现,哪里比的上我们《天珠变》中绚丽的战甲和超酷的天兽的吸引能力呢?

  在最新页游天珠变》中,超酷的装备外形绝对是吸引软妹纸眼球的绝对利器,那精致的外观加上华丽的颜色,必须是又帅又酷又有喜感啊有木有,穿着这么华丽的战甲到处逛,能不是回头率提升N加一次方么?

  装备再怎么华丽,再怎么酷炫,不过只是件外观衣服,怎可比我大天兽的吸引力呢?一个威武霸气的汉子身边带着一个霸气侧漏或者呆萌可爱的天兽,那才真的是天地生光,万物齐辉啊。

  在某个任务或者路上的时候,屌丝牵着一只可爱的呆萌天兽,这时迎面走来一个白富美的软妹纸,软妹纸见到小天兽瞬间就会被融化,然后屌丝就借机.....

  亦或屌丝身穿犀利的盔甲,旁边跟着一只威武霸气的天兽,路过众人,直接是尖叫花痴一片啊有木有,各种求勾搭,各种求带走啊有木有。

  强大的天兽,不但能助屌丝们更加有效的战斗,同时也是一个实力证明的象征,更是迷倒众MM的犀利武器啊有木有,神马石头心,神马99朵玫瑰,比起有一只强悍的天兽而言都弱爆了有木有啊。

  没有迷倒妹纸的能力怎么能是好玩家?Comeon!屌丝们,妹纸天兽都在等待着你的拥有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