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精彩《天珠变》之天珠星阵大挑战

发布时间:2012-11-15 来源:官方

笑附身旁人,共破珠星阵。 

岂曰无衣,于在同袍,王于兴师,修我戈矛,与子同仇!这首诗歌,幼时便曾读过,被其中壮阔的英雄之气和肝胆之义和深深震撼,同样也曾希望能有这么一些个朋友,在不管任何时候都可以共患难,同死生。 

在成都页游科技的《天珠变》游戏中,天珠星阵可谓是一个难度相当高的挑战之地,其间猛兽精怪,数不胜数,若想要通过他们的防守,除了坚不可摧的毅力和自身非常强硬的战斗力之外,同样也需要一群敢于同生共死的伙伴! 

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有了默契的配合,任何团队的战斗能力都将上升一个档次,由此可见队友对于玩家整个旅程挑战的重要性了,当然,如果玩家有着足够碾压BOSS的属性,那么单刀赴会也是未尝不可的。 

在《天珠变》的游戏当中,当玩家等级达到60级之后,便可到天珠城的星阵守卫NPC处进入天珠星阵,开启一个全新的挑战,不过为了让玩家有团队作战的意识,进入天珠星阵是必须创建队伍后方可进入,且每天只能挑战一次,可以单枪匹马进行闯关,也可一拥而上,5人同时闯关,这取决于玩家自身的实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