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珠变】技术邀请测试结束公告

发布时间:2012-10-31 来源:52pk整理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天珠变】的大力支持!为了进一步【天珠变】完善游戏品质、丰富游戏内容,以确保未来可以呈现更好的游戏给玩家,【天珠变】测试服务器即将在10月2日24:00关闭,为本次技术邀请测试划上句号。

  本次技术邀请测试旨在对游戏的可玩性及系统稳定性等方面进行测试,截止目前运营团队已收到来自热心玩家的众多意见和建议,感受到了各位玩家对游戏热切的喜爱和期盼!在此,天珠变官方运营团队对所有参本次邀请测试的精英玩家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

  为了呈现给大家更好的【天珠变】,研发运营团队将在整理玩家反馈的意见和BUG后,继续积极地投入到紧张的开发与优化中去,对【天珠变】进行大幅度的整合与改进,力求使游戏系统更为完善,同时也将会增加更多更丰富的游戏娱乐系统,使得【天珠变】游戏性更加丰富,游戏内容更加丰满!

  不仅如此,凡在【天珠变】封测期间,每一位积极参与测试、协助处理游戏BUG和提交游戏改进意见的玩家,都将获得官方送出的珍贵奖励哦!(我们将在整理完BUG和意见后公布奖励名单)

  相信在【天珠变】研发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将创作出一款更加完善、更具亲和力的经典网页游戏!【天珠变】下次测试将会更加完美和精彩,让我们继续关注和期待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