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鞭滴蜡! 《天珠变》境界系统挑战真男人

发布时间:2013-03-25 来源:官方

  总有一个人,让你在最美的时光里遇到,带你经历成长的酸甜苦辣,体阅人间百态;总有一个人,让你在最彷徨的岁月邂逅,给你最天马行空的想象,挑战姿势万千;总有一个人,让你在最桎梏的境界相识,教你如何利用润滑油,突破自我。他不是别人,他正是心魔。《天珠变》境界系统全新升级,残酷的挑战模式将带你体验成长最真实的痛楚,带你蜕变成为真正的男人!

  皮鞭滴蜡,我自由他!

  当你寂寞时,请来境界挑战心魔,追寻自我。全新的境界挑战系统将以往靠人品冲境界的运气模式改成了如今一切靠实力说话的战斗模式,玩家们要想知道自己的实力究竟处于哪一个职业阶等,就必须要亲自来体验一把心魔那爱的抱抱,在每一层的每一重境界,它都在痴痴的守候,玩家们要么征服它,要么被它征服,一切全看自身本事了。

  能征服心魔时是幸福的,因为彼时的它就像那腼腆的少女,只用轻轻一推,就会顺势倒地;不能征服心魔时是性福的,因为此刻的它,就像手持皮鞭脚蹬皮靴的女王,轻轻的挥一挥衣袖,就能把你带走。心魔的强弱没有绝对的划分,但随着玩家们挑战的不断深入,心魔们也会愈发兴奋,变得格外的生猛,你若不弃,它便生死相依,所以玩家们需要拿出你们的武器,给它们更多的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