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天珠变》靓装来袭(3)

发布时间:2013-06-18 来源:52PK整理

童话剧中公主总是一身漂亮的洋装,脚下拖着长长的白纱!王子则是一头棕色飘逸的头发外加一套充满绅士风度的燕尾服.我们的甜蜜恋歌服饰就是为了满足你们的公主和王子梦而设计的,梦幻般的的糖果色表现出公主的俏皮可爱,恰到好处的棕色既弥补了黑色的死板,又完全体现了王子的翩翩风度,穿上这样的时装才能将你身上的贵族气息完全体现!  

清凉一夏《天珠变》靓装不漏点

爱美的你找到适合你的夏日靓装了么?如果还没找到也不要紧,《天珠变》还有很多的漂亮时装等待你去试穿,总有一套适合你的,心动不如行动,快快加入我们把!  

更多《天珠变》精彩内容,尽在游戏官方网站!  

天珠变》官方网站:http://tzb.yegame.com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123群已满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4群:278372817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5群:242086145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6群:278372016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7群:278370971  

《天珠变》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tzbgame  

《天珠变》腾讯微博:http://t.qq.com/tzb-yegame  

活动地址:http://xxoo.yegame.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