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之路《天珠变》新增魂器系统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天珠变》凝形师成长修炼秘籍

天珠变有哪几个门派 天珠变门派介绍

我是一颗有着固定轨道的恒星,在这漫漫宇宙中,我又是非常非常普通的。直到有一天,一天使的脸庞亲近我的身旁,她周身闪烁着动人的光芒。从此,我的的轨迹就是围绕在你的身旁,每天看到你微笑的双颊就是我最大的快乐.没错没错,说的就是魂器.《天珠变》魂器系统你的快乐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强者之路《天珠变》新增魂器系统

“两只小蜜蜂啊,飞到花丛中呀,飞呀mua!”魂器GG一定是看到精灵MM每天独自围绕在主人身边太寂寞了,于是自告奋勇陪伴它.但是想要魂器在你的周围翩翩起舞,玩家必须要到50级,少一级他都不会甩你.能够这么牛掰,当然有他的厉害之处啦.魂器可以在攻击、防御、生命、命中、闪避以及致命抵抗上给予玩家大幅度的属性加成,这么全面的战斗小卫士,绝对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啊.

强者之路《天珠变》新增魂器系统

想要得到魂器的强大力量么?你就要细心的将他喂养长大,好在魂器宝宝不是个挑食的孩子,装备和元宝他通吃.按照装备的品质不同,能给魂器的成长值也是不同的.但是喂养绿色品质以下的装备会让魂器宝宝发育不良,降低成长!想让你的宝宝发育良好,还是给他写他喜欢吃的食物吧.100级的成长等级应该可以让各位天珠师们可以好好的体验一次奶爸奶妈的赶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