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天珠变》90级全新开启

发布时间:2013-07-15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天珠变有哪几个门派 天珠变门派介绍

在大家的记忆中,98年的那个夏天不光有肆虐的洪水,更有一部一艘大船沉没的电影因为好口碑在我们的世界里火了.以至于每当《我心永恒》那经典的旋律在我们的耳边响起时,脑海中立刻浮现杰克和柔丝驻足船头振翅欲飞的唯美画面.从此每个少女都梦想能有一天能和心爱的人一起登到轮船的正前方,体验一下当爱情女主角的赶脚!《天珠变》90级的开启完成你的爱情主角梦!  

万众期待《天珠变》90级全新开启

伴随着《天珠变》新等级90级的开启,浩渺大陆又一块景色唯美的新地图怒涛港与大家见面了.怒涛港是浩渺大陆上迄今为止唯一的港口城市哦,小城中坐落着各式各样的欧式城堡,漂亮的花园和美丽的沙滩,怡人的景色让人流连忘返.这些都是次要的,最最重要的是港口的正前方停靠着一艘即将远航的大轮船,正等待着你带着心爱的人完成你们的爱情之旅.插播一下船长大叔跪求的植入性广告:我们不是铁达尼,幸福的情侣别害怕!  

万众期待《天珠变》90级全新开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