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食禁果《天珠变》七巧果的秘密

发布时间:2013-08-19 来源:官方

  七夕节始终和牛郎织女的传说相连,当王母娘娘拔下头上金簪一挥的那一刻,就注定这个千古流传的爱情故事是以悲剧收场.每年七月七日想见一次的结局虽然凄凉,但是最后的那一丝希望仍是大家所羡慕的爱情!明白单身汉子们那颗寂寞的心,因此在玛雅末日预言破灭后的第一个七夕情人节, 《天珠变》七巧果送甜蜜,愿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偷食禁果《天珠变》七巧果的秘密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虽然每年只能相见一次的情侣是可怜的,但是天天腻在一起难保有一天会审美疲劳!于是《天珠变》在8月9号到8月16号间开启了七夕特别活动,在这幸福洋溢的日子里.大家可以使用七巧果在天珠城礼官处兑换玫瑰花、金色藏宝图,更有情人节别称号“我并不孤单”.如此好处多多大家还不抓紧去天珠城找果子!

偷食禁果《天珠变》七巧果的秘密

天珠路漫漫,你会感到空虚寂寞冷吗?约上你心仪的TA,去天珠情缘副本来一次浪漫的邂逅吧.天珠情缘副本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只要一男一女两个角色进入采摘副本中一定数量的玫瑰花瓣就可完成任务.在七夕节活动的的时间里,云游大仙为了表示对痴男怨女们深深的祝福,特别开设了情缘副本日常任务,只要进入副本完成任务就能获得追爱大礼包和七巧果的奖励哦!

偷食禁果《天珠变》七巧果的秘密

恋爱中的男女要过幸福的情人节,已婚的男女更要过! 《天珠变》为已婚男女准备了银婚礼包、金婚礼包和钻石婚礼包.已婚的男女只要根据自己所佩戴的戒指就可在礼官处领取相对应的礼包.礼包中可是有数量不等的甜蜜七巧果哦~如果是金婚的夫妻想领取钻石婚礼包,只要在确定活动期间没有领取过礼包的情况下升级你们的结婚戒指,就能领取到你中意的那个礼包咯!

偷食禁果《天珠变》七巧果的秘密

偷食禁果《天珠变》七巧果的秘密

更多《天珠变》精彩内容,尽在游戏官方网站!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