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人物《天珠变》个性NPC

发布时间:2013-09-09 来源:官方

在浩渺大陆有这样一群特别的人,他时刻都在你的身边,但是你只有在有求于他的时候才能想起他!没错,他就是我们的成长导师NPC. NPC作为游戏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陪伴着玩家们度过了许许多多的春秋。哪些NPC在你的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呢?是不是有很多天珠师只记得NPC的名字却无法说出他的样子呢?今天就让我们怀着愧疚的心情来了解一下《天珠变》中各位造型迥异NPC的内心世界吧!

风流人物《天珠变》个性NPC

【性感女神卓桂莲】

不求来世与你相见,只求今生与你结缘.世上只此一件,只愿与你共牵.能说出如此动人情话的妹纸到底是谁呢?你猜到了么?她就是号称浩渺最性感女神的首饰商人卓桂莲!女神每天驻守在天珠城门口,只为等待她命中注定的另一半一起佩戴上属于他们的爱情项链,游遍浩渺的名山大川,续写前世姻缘!

风流人物《天珠变》个性NPC

【守财奴钱掌柜】

要说浩渺大陆上最富有的男人是谁,那当然是大名鼎鼎的守财奴钱掌柜咯,在他的人生信条中人的一生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人活着钱没了!钱掌柜每天把守着天珠城的皇家宝库富甲天珠副本,严格发放着每次天珠师们的奖励.就连城主大人的面子都不给,这绝对是个要钱不要命的主儿啊!

风流人物《天珠变》个性NPC

【送宝童子徐宝】

还记得电视剧里面招财进宝童子那乖巧可爱的喜感外形么?如果你以为浩渺大陆的送宝童子和他们一个样子,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我们浩渺大陆的送宝童子是个满脸胡茬的大叔!徐宝大叔每天免费给天珠师们限量供应不明真伪的各类藏宝图,至于是否真的挖出神秘宝藏,那就要看你的运气咯!

风流人物《天珠变》个性NPC

数风流人物,还看浩渺大陆!《天珠变》中还有许多形态各异,个性鲜明的NPC等待你去发现,想要认识他们么?快来浩渺大陆一游吧!

风流人物《天珠变》个性NPC

更多《天珠变》精彩内容,尽在游戏官方网站!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