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鬼首领《天珠变》暗冥鬼王

发布时间:2013-09-23 来源:官方

他生前巧词诳人、诈言亲友、因缘不善,种下万般恶果,死后堕与食人精气饿鬼之中,受万鬼折磨之苦.可是天生拥有着高贵的黑暗血统的他怎能甘愿受此折磨,于是他忍辱负重终于一统饿鬼地狱,成为万鬼挑一的暗冥鬼王! 《天珠变》饿鬼首领暗冥鬼王来了,誓死保卫天珠城的天珠师们你们还hold住么?让我们和这个魔鬼一较高低!

 

饿鬼首领《天珠变》暗冥鬼王

说起这个暗冥鬼王可一点都不简单!他乃盘踞在天珠城周边的地区首领之首,号称饿鬼首领!据说任何鬼魂只要被他轻轻一点便可化为乌有并且永世不得超生!85级的强悍等级令无数天珠师望而生畏,于是乎每天下午的13:30分的魔鬼森林成了众多实力单薄天珠师的禁地,当然也有一些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新手前去挑衅,但是大家都只是看到了他们雄赳赳气昂昂前去挑战的身影,而后就不知所踪了……

 

饿鬼首领《天珠变》暗冥鬼王

但是这个在新手中作威作福的一方霸主,却是各位英雄霸者眼中的送财童子!每当暗冥鬼王降临魔鬼森林时,各位强悍天珠师就会立即通过游戏日常中的快捷键迅速飞到目的地抢夺鬼王身上的奇珍异宝!神马升星保护符碎片、天使之羽、天元丹都是次要的,最最重要的是还有机会得到兑换金装的金装碎片,这才是令无数天珠师疯狂的宝贝啊!

饿鬼首领《天珠变》暗冥鬼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