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天珠变》软妹邀你渡光棍

发布时间:2013-11-11 来源:官方

曾经有数以万计的萌妹在我面前,我木有珍惜,直到今年的光棍节来了,形单影只的我才追悔莫及,如果《天珠变》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对她说:爱你一万年! 《天珠变》给力光棍节,各类软妹萌妹火爆来袭,让你在2013年的双11不再孤单!

双11《天珠变》软妹邀你渡光棍

单身的汉纸们,你们想好今天去做什么了么?是到大街上苦苦滴寻找着艳遇?还是和一群好基友大K“单身情歌”?这些老三套早已out了, 《天珠变》中各色美女软妹,让你享受不花一分钱也有妹纸陪的幸福时光.

结了婚的汉纸们似乎更加惨烈,这一天所有的败家娘们都在过shopping节,与其过着婚后的光棍节,不如来《天珠变》和萌妹们来个亲密约会吧!

双11《天珠变》软妹邀你渡光棍

要说浩渺大陆中最萌的妹纸是哪个?当然是天兽宝宝们了,妖娆妩媚的三尾天狐、性感婀娜的迅猛天狼、高贵大方的圣灵天虎,每一个拿出来都是国色天香,让人一见钟情.虽然进化前的他们仍是各种小兽兽的形态,但是随着能力的提升他们最终会幻化成让你大吃一惊的超级美女.自己亲手打造的萌妹陪自己过节,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呢?

双11《天珠变》软妹邀你渡光棍

如果你喜欢古典美的妹纸,也能在浩渺大陆上找到!游戏中的跟宠唐仙就是一位古色古香的大美女,光看那仙子般的名字就知道这位美人的倾国倾城了!只要在游戏中凑齐所有的美人图卡片就能召唤出这位美女了,并且保证随叫随到,全天24小时的默默跟随绝无怨言.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柔情似水吧!

双11《天珠变》软妹邀你渡光棍

假如萝莉和淑女都不是你的菜,那一定不要错过冰清玉洁的精灵妹妹,虽然粗略一看精灵们好似会发光的萤火虫,但是仔细一瞧精灵们在大大的翅膀下有着自己独特的身体,晶莹剔透的体态象征着不被凡事污染的纯洁,难道这就是神话中的天使?

双11《天珠变》软妹邀你渡光棍

更多《天珠变》精彩内容,尽在游戏官方网站!

天珠变》官方网站:http://tzb.yegame.com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1 2 3群已满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4群:278372817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5群:242086145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6群:278372016

《天珠变》官方玩家QQ交流7群:278370971

《天珠变》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tzbgame

《天珠变》腾讯微博:http://t.qq.com/tzb-yegame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