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不早说 ARPG游戏《天珠变》宝石怎镶嵌

发布时间:2013-02-25 来源:官方

  在角色扮演类的ARPG游戏中,宝石镶嵌从来就不是什么新鲜的事儿,但它也的确不失为一个值得传承的经典,即便霸气如《天珠变》,为带给玩家们更爽的战斗体验,也乐于将其发扬光大。一昧的模仿总是难免落入俗套,为了让玩家们更好的利用获得的宝石,让自身的战力登峰造极,《天珠变》精心策划宝石镶嵌系统的全视角分析,带给玩家最贴心的节后指南。

  “早说啊!你为什么不早说!你怎么不早说……”

  打孔镶嵌这样的基本常识不再赘述,《天珠变》的区别在于每件装备可镶嵌的最多孔数也只有三个,这是为了更好的体现游戏间职业相互之间的差别性,玩家们需要在有限的装备孔上镶嵌自身最合适的宝石,因此必须根据自身的角色定位来有所取舍。在真的浩渺大陆上么,从来没有什么所谓的全能战士,有的只是那三个孔的男人的传说

  宝石的获得渠道是多种多样的,玩家们可以通过做任务、打琐剑塔、开活动宝箱等一系列方式获得,但在这之间最重要的是要给装备开启镶嵌孔。在游戏中,系统默认玩家获得的每件装备都有一个最初级的镶嵌孔,玩家们可以自由在上面装取宝石,但要想佩戴更多宝石,就需要打孔道具开孔,否则就无法镶嵌。打孔道具的获得可以通过异宝活动和做任务获得,也可直接在商场购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