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养性 《天珠变》经脉冲击

发布时间:2013-02-28 来源:官方

  在《天珠变》的浩渺大陆上,说这天珠师们的经脉一旦修行,女人年轻十岁,男人壮硕十倍,统统焕发紧致肌肤,所有玩家将来到一个润滑的世界,不仅如此,传说那些真正能将经脉修练得大彻大悟的玩家,在以后的征程中将变得异常勇猛,就像化身咸蛋超人,这样维护世界和平也不是没有可能,是不是觉得很厉害的样子?

  经脉冲击,修身养性,玩家们赶紧过来瞧一瞧。

  一个天珠师的战力,除了大家都看得到的装备、凝形、精灵等,其实往往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隐藏力量,那就是突破经脉所带来的内在能力,这将直接给玩家自身带来各项属性的全面提升,能量巨大不容小觑。就好比两个人裸奔,同样大家什么都没穿,为什么别人就能跑得飞快,而你还没跑就摔倒了呢?不是因为你是刘翔,也不是因为你想流翔,只是因为别人修炼了经脉,身体更强壮罢了。

  所以说,要想真的变强,不修炼经脉那是不行的。经脉系统几经更新优化,如今可谓与《天珠变》原著小说完美结合,每一个经脉的修炼都有几率大小的变化,一般情况下提升成功将使得下次提升的成功率变得更低,在关键重数上甚至将变得异常困难,但只要成功突破这一层就能提升一个档次,下一次的修炼成功率就会提高不少,玩家们正是需要在这样的反复过程中得道成仙才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