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子令》第三代休闲策略游戏破茧而出

发布时间:2014-02-21 来源:官方

  突破数字加图文单调的表现形式,革新传统固定回合战斗模式,天拓游戏最新研发的《天子令》应大势需求,开创即时国战全新概念。

天子令》 天拓游戏 2013年力推的一款页游产品。为了突破传统SLG页游的模式,该游戏不仅拥有完整的内政体系,以排兵布阵为核心,以挑战过关为主要玩法,同时 兼有城池建设、角色养成等特色玩法,能实现即时国战。以风靡全球的《三国演义》为基础,通过招兵点将的形式,将史上有名的战役相结合,利用不同的兵种,攻 城器械的自由搭配,给玩家带来全新作战的乐趣。

体验多方位作战

PVE、PVP全面组合,24小时随时开打,永不停息的战场。全民皆兵、全民作战,全面战争一触即发,无论攻城战、势力战、还是守城战,玩家在战斗中可以淋漓尽致的看到各方将士近距离战斗进程,完美体验与将士一齐厮杀血战沙场中。

《天子令》第三代休闲策略游戏破茧而出

写实画面,华丽战斗

通过三国时期的六大著名战役,设置不同难易程度的关卡副本。玩家需要根据每场战役的实际情况进行排兵布阵,合理的防御肉盾,攻击输出,战略控制,治疗治愈等各个角色武将,才能最终获得胜利。让玩家深入其境,通过过五关斩六将,领略三国时期的群雄逐鹿,风云变幻。

《天子令》第三代休闲策略游戏破茧而出

斗智斗勇,勇往出击

玩家可通过演武竞技场挑战游戏中的其他玩家,利用自身兵力,布置不同的队形,以最大的战斗力进行出击。一旦出击成功即可获得丰厚的威望值及功勋值等奖励。

《天子令》第三代休闲策略游戏破茧而出

招兵买马,运筹帷幄

游戏中每个武将都会有不同的技能,玩家可根据不同将士更换不同的队形,发挥其最大的威力,他们在战斗中扮演的角色尤为重要。

《天子令》第三代休闲策略游戏破茧而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