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旋风活动] [神仙道新手专题] [洛克王国]"/>

《王城霸主》撼世封测 体验硬派PK快感

发布时间:2013-03-28 来源:官方

  永恒的经典,再现万人城战!什么是永恒的经典?其实每一个玩家心中都有一款不能磨灭的经典,他无法被任何新锐游戏所取代,他代表着一些我们难以忘怀的东西,可能是一段触摸不到的情谊,可能是一伙一起奋斗的兄弟,他是我们的回忆……但随着时间与科技的飞速发展,网络游戏也脱离原本客户端的单一模式,页游成为了广大玩家首要选择,那么在页游海洋之中,哪款才是足以媲美回忆归属的TA呢?你是否有足够的信心要成为37wan《王城霸主》的“终极爱人”,在游戏中成功圆梦?

37wan《王城霸主》今日撼世封测

37wan《王城霸主》今日撼世封测

  37wan《王城霸主》是一款微端+网页完美集合的大型ARPG网页游戏,最硬派的PK战斗风格,37wan《王城霸主》将于今日(2013年3月28日)撼世封测!只有绝对的实力,才能更好地在这永无休止的战斗中生存下去,烽烟四起,谁又能屹立在王城之上?霸主的地位,让多少人为此疯狂?

王城霸主群攻技能

王城霸主群攻技能

  37wan《王城霸主》群攻技能剧情副本

  在对外封测的版中中,37wan《王城霸主》增加了许多趣味性的玩法和剧情,其中群攻剧情副本,就是非常有特色的一个功能,玩家在主线任务达到一定等级后,在霸城就会进行群攻剧情了,里面更是绑金掉落满地啊,只有一种感觉就是爽爆了,满地的绑金和绚丽的群攻技能,所有怪物进行秒杀,让你过足瘾!

绑金满地

绑金满地

  满地的绑金,这些绑金足够让亲们挥霍好久了,记得打完怪,一定要捡这些绑金噢,不然到后面会资金短缺,可别怨天尤人噢!

  37wan《王城霸主》猎命系统

  37wan《王城霸主》猎命系统是根据玩家所需求的属性,所来定的一款系统玩法,玩家可通过猎命来进行自身属性的提升噢,下面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下吧,玩家在游戏里可以每天进行一次免费的猎命噢,猎命也是起到人物属性非常至关重要的作用噢,所以玩家在猎命时,一定要慎重进行选择猎命噢!

王城霸主猎命系统

王城霸主猎命系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