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龙传说装备等级提升] [洛克王国]"/>

《王城霸主》震撼公测 主线剧情副本曝光

发布时间:2013-04-10 来源:官方

  亲们久等了,备受期待的37wan《王城霸主》将于今日(2013年4月10日)震撼公测,全新双线1服“霸主降世”将于当天14:00与大家正式会面!37wan《王城霸主》是一款微端+网页完美集合的大型ARPG网页游戏,最硬派的PK战斗风格,只有绝对的实力,才能更好地在这永无休止的战斗中生存下去,烽烟四起,谁又能屹立在王城之上?霸主的地位,让多少人为此疯狂?

37wan《王城霸主》震撼公测

37wan《王城霸主》震撼公测

  37wan《王城霸主》今日震撼公测!更多新鲜好玩的全新玩法系统,畅快淋漓的PK对决,生死莫测、鏖战在即、王城霸主之位终属何方?!现在很多亲玩游戏不单是为了打发时间,更多的是对现实生活中不能实现的梦想的寄予。而37wan《王城霸主》天马行空的游戏剧情就像为网友们找到了心灵的宣泄口般,使我们忘却了生活中的不畅快,还缓而有力的慢慢洗涤着我们身心上被强制入侵的负能量因子……

王城霸主百花谷副本剧情曝光

王城霸主百花谷副本剧情曝光

  37wan《王城霸主》百花谷主线副本率先曝光

  百花谷原为凌霄山谷的一片不毛之地,后来的几次元气波动将百花谷从凌霄山上撕裂,并围绕凌霄山缓缓飘荡,冬去春来,年复一年,温润的天地元气让百花谷上的万物重新萌发生机,最终演化成现在的百花谷,百花谷上盛产仙草,仙草周围的顽石在仙草的滋润下也具有了补气生血之功效,采药人将顽石挖出加工后即为名贵的魔血石,每隔18年,百花谷与凌霄山会有一次近距离接触,每到此时,大陆各地的采药人纷纷汇集于此,进入百花谷采集魔石。

  玩家在游戏中完成一定的主线任务后,即可开通并进入百花谷剧情副本。在百花谷副本中,玩家必须要清掉前面的栅栏,然后才可以继续往前走噢,点击栅栏就可以销毁啦,然后在点击百花仙子,它就会给你给你下面的指示,让你去消灭毒魔草!

挥刀铲除毒魔草

挥刀铲除毒魔草

  清完毒魔草,最前面就是邪魔晶石咯,这个邪魔晶石可是会放全屏毒的噢,当然攻击也不是很高,但是会有持续中毒效果掉血噢,如果玩家不放心,可以身上带些药,这样打这个邪魔晶石应该就不成问题咯!

  另外打完这个别急着出去噢,邪魔晶石成功击杀后会掉落道具和装备噢,在剧情副本里如果没完成任务就出去的话,任务会失败,但可以到NPC那重新领取!

王城霸主熔岩地狱剧情首曝

王城霸主熔岩地狱剧情首曝

  37wan《王城霸主》熔岩地狱主线副本率先曝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