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传说每日工资怎么领?

发布时间:2014-05-19 来源:52PK整理

武斗乾坤》宗派争霸是一个极富特色的多人群战竞技活动,当玩家达到35级后并且所在宗派等级达到3级即可参加。每周四、周六的晚间20:45向玩家开放。  

竞技活动:  

宗派争霸开启后,点击主界面活动按钮区域的霸主按钮即可打开相应界面,点击进入宗派争霸按钮进入战场。  

1.当服务器首次开启宗派争霸活动时所有玩家作为进攻方攻打守护兽,当拆除场上存在的四个炮塔后即可面对守护兽。炮塔会攻击玩家,可以优先拆除,而守护兽不会反击,尽情输出吧!  

2.当守护兽被击败,拆除守护兽的玩家所在宗派会成为“天下第一宗”,所有成员获得附带属性的特殊称号“天下第一宗”。本宗派掌教形象会被树立在玄域城皇宫之前。  

3.当一方宗派占领守护兽后,下一次活动时间所有其他宗派均可参与对守护兽的争夺。如果守护兽被攻陷,对守护兽输出最多伤害的宗派将成为新的霸主!在活动时间内,杀死敌对玩家和摧毁炮塔都会获得积分,活动结束时可依据积分领取奖励。别忘记收取邮件哦~  

每日膜拜:非“天下第一宗”的成员,每日00:00后可在霸主界面对天下霸主进行膜拜,膜拜后可获得丰厚的银子奖励。  

每日工资:“天下第一宗”的成员,每日00:00后可在霸主界面领取每日宗派工资,成为天下第一宗的时间越长,每日可领取的工资越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