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斗封神边境国战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7-10 来源:52PK整理

  边境国战

  一统九州,问鼎天下,世间最荣耀的事不外如是。而今商汤衰微,周室未起,正是我部族争雄天下的时刻。然而欲问鼎天下,还需力压其他两大部族方才可以!而今边境烽烟再起,国战在即,还请部族的勇士们奋勇出征,为部族问鼎天下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时间】

  每周一、三、六20:30-21:30

  【活动地点】

  各部族潼关

  【活动要求】

  角色等级≥35级

  【活动说明】

  边境国战以完成6个任务为目的,任务完成数量越多,完成度越高,获得的奖励也就越多;

  6个任务中,有2个任务是击杀另外两个部族的潼关首领——御疆战神,玩家若是有参与完成这两个任务,每个任务将给玩家带来5个国王嘉奖礼包;

  第3个任务是:击杀敌国玩家30名。任务要求击杀30名敌国玩家,击杀数量越多,获得的国王嘉奖礼包也就越多,当玩家击杀满30名敌国玩家时,便可获得总共累计5个国王嘉奖礼包。

  第4个任务是:击杀敌国部队。任务要求玩家前往敌国潼关击杀活动中出现的敌国增援部队,只要击杀满300名,便可获得4个国王嘉奖礼包的奖励;

  第5个任务是:保卫本国首领。任务要求玩家们守护本国首领直至活动时间结束,成功完成任务后每个参与国战的部族成员都可以获得7个国王嘉奖礼包。

  第6个任务是:救护本国伤员。任务要求玩家前往本国潼关求助本国伤员,当完成救助满100个本国伤员后,便可获得4个国王嘉奖礼包。

  【活动奖励】

  国王嘉奖礼包:国王颁发给边境国战的嘉奖礼包,打开礼包可随机获得以下奖励之一:金钱10000、10元宝、功勋2000点、中级进阶丹、2级提神丹、3级提神丹、南明离火、三昧真火、仙缘宝镜、玄晶、6级强化保护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