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斗封神魔界入侵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7-10 来源:52PK整理

  魔界入侵

  当三部族合力准备推翻商纣政权时,魔界的血衣元帅已挥兵入侵了三部族潼关,潼关告急,部族告急,此时需要三大部族互相合作,共同抵御魔界入侵!

  【活动时间】:

  每天的14:00-14:30和19:00-19:30

  【活动内容】:

  在活动时间内,将有九波魔界妖兵侵入各个潼关,其中前三波进攻伏羲潼关,中间三波进攻轩辕潼关,最后三波进攻神农潼关。妖兵势力强大,在每一次的进攻中,除了普通的妖兵外,还有强大的妖将会参与进来,侠士们需要小心对抗。

  除了妖兵和妖将外,大BOSS血衣元帅和魔龙元帅也会参与进来,他会在每三波的最后一波攻打各国潼关,此时需要诸国侠士们相互合作才能够击败血衣元帅。

  【活动奖励】:

  在活动中,只要击败妖兵和妖将,便有几率获得各种惊喜奖励;而击败了血衣元帅或魔龙元帅的话,有几率获得丰厚的高级奖励,绝对不枉此行。

  【注意事项】:

  需要提醒的是,魔界入侵发生在各国潼关,而潼关是个可PK区域,因此侠士们在抵御妖兵的同时,还要注意与其他国家侠士的状态,以免遭遇不必要的麻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