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斗封神特定副本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7-10 来源:52PK整理

  特定副本

  武斗的特定副本有三类,一是各种剧情副本,二是资源副本,三是渡劫副本。

  【剧情副本】:

  剧情副本是在进行主线任务到一定阶段后需要挑战或者需要特殊表现的副本,这种副本内的怪物相对较为弱小,且每个副本角色只能体验一次。

  【资源副本】:

  资源副本是专门产出特定资源的特殊副本。武斗的资源副本主要有3种,一是产出经验的【试炼山庄】副本;二是产出金币的【鎏金宝库】副本;三是产出精魄的【精魄云台】副本。

  【经验副本】:

  试炼山庄,角色40级时解锁,每个角色每天有2次的挑战的机会。击败里面的怪物可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角色在进行该副本时,建议使用高级经验丹。

  【金币副本】:

  鎏金宝库,角色40级时解锁,每个角色每天有3次的挑战的机会。击败里面的怪物可获得海量的金币奖励,是玩家们每天获得金币的主要来源。

  【精魄云台】:

  精魄云台,角色40级时解锁,每个角色每天有2次的挑战的机会。击败里面的怪物可获得大量的精魄奖励,是玩家们每天获得将魂精魄的主要来源。

  【渡劫副本】:

  渡劫副本是玩家挑战自身极限的一种特殊副本,玩家们可以通过挑战渡劫副本证明自己的能力。

  渡劫副本每人每天可挑战3次,次数满了以后可以通过元宝重置副本额外增加挑战次数。

  渡劫副本的主要奖励有3种,一是打造神器的天外陨铁,二是仙翼升星的各种灵羽,三是仙翼升阶的造化玉碟。玩家挑战渡劫副本通关花费的时间越短,所获得的星级评价越高,通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