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斗封神仙踪秘境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7-10 来源:52PK整理

  仙踪秘境

  自古以来,名川大山中,总隐存着一些神仙洞府,这些神仙洞府存在于各个隐秘之地,从不为人所知。然而自天地大劫开始后,这些个神仙洞府,已渐渐被外人知晓,甚至有些神仙洞府已被邪修魔道之人窃踞。

  神仙洞府,总有一些上古遗宝留存下来,探得仙踪,寻觅仙宝,闯荡仙踪秘境,已成为了修道人的一项功课。

  【秘境模式】:

  仙踪秘境为装备副本,有普通秘境和英雄秘境两种模式,只有普通秘境通关评价达到A或者A以上时,才可以挑战英雄秘境模式。

  【挑战次数】:

  无论是普通秘境还是英雄秘境,每天都可以挑战3次,但每个角色每天最多可挑战24次。

  【秘境数量】:

  当角色等级达到37级时,开始解锁仙踪秘境,第一个仙踪秘境为五行阵,而后从45级开始,每隔5级便有一个新仙踪秘境供玩家探索。

  【秘境奖励】:

  在仙宗秘境中,击败普通秘境的BOSS后,侠士们可以收获该等级段的蓝色装备和装备碎片;而击败英雄秘境的BOSS后,将有几率收获珍贵的紫色装备和大量的装备碎片;除了收获装备与装备碎片外,仙踪秘境中还有大量的珍贵的材料,可以帮助侠士们更好地成长起来。

  【温馨提示】:

  普通秘境中怪物实力较弱,适合侠士们单人探险;而英雄秘境中,怪物实力强大,需要侠士们一起组队,共同对抗秘境BOSS。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