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斗法!《问道九天》全球首服引燃天神竞技场

发布时间:2015-06-08 来源:52PK整理

  4399《问道九天》全球首服劲爆开启,位于六界之巅的天神竞技场,便爆发火爆的诸神巅峰斗法!1v1天神决战、3v3三星死斗,五十对五十天界战场等多种PVP竞技模式,已经震撼开放!双战斗模式和多种技能天赋系统,引爆暑期新概念仙战格斗!苦等千年的宿命之战,你还会选择逃避吗?赶紧加入诸仙斗法吧!

问道九天

问道九天

  【巅峰斗法-天神排位战】

  天神排位赛是问道九天特色PVP竞技玩法,玩家可携带自己随从一同参与天神排位战,体验与诸神竞技,与高手较量的1V1激情竞技。天神排位战共有多幅地图,每幅地图都有各自的战斗诀窍。每个职业在不同地图会有相应优势,但劣势玩家只要多加利用地形和随机要素,也能反败为胜,极限反杀只需生死一瞬间!

问道九天

问道九天

  【乱斗天界-随机阵营战】

  喜欢体验满屏仙术的大场面?天界随机阵营战必定满足您!天界阵营战分为抢旗、占地和击杀等多种玩法。参与人数也从30至100人不等。抢旗玩法更讲究团队配合,避免无谓战斗,优先抢夺旗子是获胜关键。而击杀战场则能畅爽的秀操作秀技术,在规定时间内尽情击杀敌方玩家,最后人头数多的一方获胜。而占地则是经典的攻城玩法,双方分别扮演进攻和防守方,最终比分高的一方获胜。留档内测中将陆续推出新的阵型战模式,让诸仙在天界战个痛快!

问道九天

问道九天

  【梦幻斗仙-仙宠PVP战】

  真人PVP熟悉不过了,那么仙宠PVP又体验过吗?在问道九天特色仙宠PVP中,玩家可派遣妲己、女娲、嫦娥或者二郎神等仙宠与其他玩家作战,感受培养仙宠成长,操纵神仙斗法的乐趣!通过为仙宠提升装备、喂养仙丹等可养育仙宠,使仙宠进阶和提升战斗力。玩家还能通过赠送仙女礼物提高仙宠好感度,加快仙女属性成长。

问道九天

问道九天

  激情的巅峰斗法、百人天界圣战已在天庭上线,新概念斗仙大战4399《问道九天》为你呈现!神秘剑灵一并横空出世,颠覆六界的修罗圣装发布,全新战斗概念仙游,等你前来一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