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斗乾坤新手怎么快速升级?

发布时间:2013-06-1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武斗乾坤游戏背景介绍

武斗乾坤职业武学系统介绍

武斗乾坤职业攻略介绍

 《武斗乾坤》新手快速升级

武斗乾坤》中的日常任务,是获得大量经验和金钱的主要渠道之一。

一、灵力任务

玩家每天可完成10个灵力任务,每个任务的基础灵力奖励均相同。

以下为4个等级阶段玩家完成灵力任务的基础奖励以及任务内容。

任务名称   任务内容   触发等级 等级上限    灵力奖励

日常灵力 杀死30只任务怪      42   52      8400

日常灵力 杀死40只任务怪      52   62      10700

日常灵力 杀死50只任务怪      62   72      13100

日常灵力 杀死60只任务怪      72   82      15800

完成灵力任务后可通过下图所示的界面刷新任务奖励,刷新成功后分别可获得150%、200%与300%的基础灵力奖励。

每完成一次灵力任务可免费刷新一次,之后每次刷新会优先消耗一张灵力任务刷新符,刷新符不足则优先消耗绑定元宝,绑定元宝不足则消耗元宝。

二、运镖任务

玩家每天可完成3个运镖人物,不同品质的镖车奖励也不同。运镖可获得大量经验和银子奖励。国运期间还可以在此基础上获得2倍奖励。

三、跑商任务

玩家每天可完成3个跑商任务。接受任务后可获得10000跑商银票,通过跑商获得60000跑商银票即算完成任务。

四、试炼帖任务

玩家每天可完成10个试炼帖,接受任务需消耗一张试炼帖,没有试炼帖则无法获得任务。接受不同品质的试炼任务后获得奖励也不同。

五、宗派任务

玩家每天可完成5个宗派任务,完成任务后可获得经验,宗派贡献与宗派资金。

六、跑环任务

根据玩家等级不同,每天可完成不同次数的跑环任务。每日前20环可获得多倍经验奖励,每一环的奖励依次递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