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修仙路 久趣《武斗乾坤》试炼送海量经验

发布时间:2013-10-10 来源:官方

Q版玄幻武侠ARPG页游久趣《武斗乾坤》,是第一人气玄幻小说改编网游。游戏承袭原著小说的世界观,演绎王朝、宗派、个人间的强强竞争。玩家也将化身救世主的身份肩负拯救王朝、宗派的重任闯荡乾坤世界,为此试炼任务也就成为玩家修炼路上的必做任务,打怪的同时还能获得海量经验,让你升级不费力!

漫漫修仙路 久趣《武斗乾坤》试炼送海量经验

久趣《武斗乾坤》的“试炼任务”属于日常任务之一,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上方的“活”字图标即可随时随地领取试炼任务,但需角色等级达到40级方可参与。在任务中,玩家需用试炼贴领取任务,而试炼贴分为四种品质:绿、蓝、金、紫。试炼贴的品质越高,完成任务所获得的经验值就越高。

漫漫修仙路 久趣《武斗乾坤》试炼送海量经验

玩家每天可以完成十次试炼任务,如果使用品质高的试炼贴,那获得海量经验绝对不是问题。而且这个任务非常简单,只需根据任务提示去打怪就好了,所以游戏内的玩家每天都会乐此不疲的去做这个任务,因为升级变得是那么轻松。而高品质试炼贴也不是非常不容易获得的,玩家只要积累够一定数量的试炼贴,就可以通过合成系统轻松合成出高品质试炼贴。疯狂打怪释放压力,海量经验助你畅游乾坤!

漫漫修仙路 久趣《武斗乾坤》试炼送海量经验

久趣《武斗乾坤》为你开启全新唯美玄幻之旅,激发你的热血,带给你极致挑战快感。快邀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武斗大乾坤!

久趣《武斗乾坤》官方QQ群:247915565

久趣《武斗乾坤》官方网站:http://wdqk.9797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