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国》再添绝色女将 万人畅战幽灵战场

发布时间:2014-10-14 来源:52PK整理

  朔风扬沙卷旌旗,血战八方定乾坤!近日,由新浪独家代理,国内首款魔幻三国策略页游我的三国》全新版本再度来袭,海量玩法通盘革新、精彩活动强势问鼎,更有吴国皇后步练师、东汉枭雄太史慈这两大神级战将一并登场。四面楚歌的万人疆场、紧锣密鼓的团队协作、血脉贲张的实力比拼,在这里,你将重返汉末沙场,与骁勇善战的武士们并肩战斗,一同开启壮观宏伟的历史长河。

  《我的三国》官网地址:http://wanwan.sina.com.cn/wdsg/

《我的三国》

我的三国

  【神级战将初登场,招招制胜显张力】

  在《我的三国》全新版本中,将有步练师与太史慈这两位神级武将登场亮相,两位神将均有范围不等的AOE输出技能,可谓是屈指一数的“清怪利器”。太史慈的技能将随机攻击敌方3个目标,并造成65%的伤害;而步练师则是攻击敌方全体,并造成35%的伤害,同时还将降低对方10%的出手速度。此外,两位神将还被赋予了独一无二的特殊天赋,太史慈的“追击”天赋可对任何拥有状态敌人造成的伤害提升,最高可达40%;而步练师的“国母”天赋则可令己方武将起死回生,并回复最高达到50%的兵力。玩家若能得到这两位神级战将的鼎力相助,想必在《我的三国》中打下一片天下,也不是什么难事了。

《我的三国》

《我的三国》

  【幽灵武将复苏,跨服战场夺宝】

  在枪林箭雨的三国战场上,有多少骁勇善战的英雄难逃厄运,长眠疆场,而成为亡者的他们仍对力量抱有不可磨灭的憧憬。《我的三国》中即将开启的幽灵战场融汇了无数已故英雄的灵魂,由于他们极度崇尚武力,因此,你若拥有强大的力量,即可获得这些英雄幽灵的青睐,终而臣服于你。活动开启时,等级28以上的玩家即可通过“幽灵战场”活动图标进入地图,场景内的所有玩家均已蒙面人身份出战,战胜英雄幽灵即可获得“超度”的机会,成果就会获得宝物,失败则会损失幽灵。另外,击杀其他玩家还可获得积分,游戏结束时即可根据自身积分领取珍贵宝物了。“幽灵战场”可容纳多服玩家共同探险,紧张刺激又不失单调,赶快来参与吧!

《我的三国》

《我的三国》

  【缤纷活动开启,珍贵紫将相赠】

  在《我的三国》新服开启之际,官方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与各位玩家一同分享。首充即享返利、砸蛋赢取紫将等活动迎接你的挑战;极品坐骑、珍贵游戏道具、紫色武将、神秘礼包等多重大奖令你目不暇接。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新浪微游戏《我的三国》,参与活动赢取大奖,与各路英豪一同征战天下吧!

《我的三国》

《我的三国》

  漫天弥散的硝烟、震耳欲聋的战鼓,即将复苏的英魂等待着你的召唤!新浪微游戏《我的三国》迎来革新热潮,神级紫将破势而出、万人畅战幽灵战场,更有超多精彩活动同步开启,各位豪杰赶快火速加入,与我们一同扬沙战场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