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鼎天下》三大职业之攻守分析分享

发布时间:2013-01-08 来源:52pk整理

问鼎天下简简单单的战、法、道三职业,便构成了宇宙间最平衡的三角,和谐而又美丽。问鼎天下将继承传奇的意志,战、法、道三职业再燃战火,席卷屠龙大陆!激情盛夏,怎样才能挥洒自己的热情和汗水;梦想远去,传奇的时代又要怎样才能再次归来?经典三大职业——战、法、道,将让你重新寻回昔日荣耀!

战士,永远冲锋在第一线,战士,永远守护着身后的战友。不管前方的是洪水猛兽,还是恶魔厉鬼,不管身上的伤口已经深可见骨,你给我一剑,我定必双倍奉还!我以磐石之名起誓,决不在敌人面前倒下!屠龙传说战士是坚韧的代名词,经历过常人所无法忍受的锻炼后,拥有惊人的体格与单体战斗力,猎豹般的速度、鹰爪般的攻击、黑熊般的健硕身体使战士不惧任何敌人,头脑简单对魔法抵抗力弱,对抗魔法系敌人时讲求速战速决,避免被其拖垮体力。

法师以强大的精神力著称,是职业中唯一可以直面整个妖兽军团而色不变。弱点在自身抵抗力弱,全屏精神力护体支撑,一旦失去护体,妖兽即能瞬间将其撕裂。所以法师需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并以快速提升等级及装备拉开差距,以高等级和高级装备对敌人进行压制。为一个远程法系职业,依靠对魔法元素的波动了如指掌,法师们尤为擅长将这些无序的波动化作无边的破坏力,以帮助队友打败敌人,也使光明重临大地和罪恶终将无所遁形!法师们是战场上的最耀眼的存在,只有他们,才能击败所有的罪恶,还世人以正义!

道士是问鼎天下唯一可以召唤随从的职业,能隐能毒能疗,万金油职业,像幽灵一样粘着对手,若即若离让人恐惧。需要大量装备支撑才能崛起,而一旦装备成型,配合毒在PK中能让战士和法师痛不欲生。

三大职业互为攻守,战士的高生存、法师的高爆发、道士的高机动,还有大型的怪物攻城以及拉风的骑宠,问鼎天下一定可以让你的战斗更加多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