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遮天经验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20 来源:官方

玩一款游戏,最最直接体现的就是等级,如同年龄一样,见到其他人会问多大了,提到某款游戏的时候,就会问多少级了。

现在来看下4399武动遮天经验篇攻略吧,升级不再是问题!简单概括就是,跟着主线领双倍到38级玄天出现,做橙色玄天跟各种BOSS到50级出现斩妖,然后做斩妖和经验副本,努力升级,边玩边提升战力。

游戏中右上角也有经验图标给予提示。

武动遮天经验攻略

1.主线任务

开放等级:24级进入武城后

到了24级后就可以在主线任务交付的时候看到“双倍领取”按钮啦,而且是可以用礼金完成的,至于礼金,是可以通过领取等级礼包、活动礼包和击杀BOSS获得的哦。

2.玄天任务

开放等级:38级

接取/交付:玄天面板

也许40级以后靠主线升级速度没有那么快了,但是这时候有“玄天任务”出现哦,尽量刷到橙色,完成任务以后领取多倍。如果没有元宝领多倍也不要紧,单倍给的经验也很多哦。

PS在任务面板中可以看到玄天任务,相应等级下的颜色和对应经验也很清晰。

武动遮天经验攻略

3.赤帝宫

开放等级:35级

进入NPC:武城-赤帝宫NPC

这个时候大家都在努力做主线,所以赤帝宫可以稍后再去刷。

赤帝宫是个人经验副本,击杀其中的全部怪物即可通关,小技巧就是要吃经验符!经验这种东西,过了就不在,要时刻抓紧。

4.斩妖任务

开放等级:50级

接取/交付:武城-夏九幽NPC

斩妖任务与玄天任务类似,通过颜色来体现经验的层级,白绿蓝紫橙金,金色斩妖令经验最高,刷到金色真的是要偷笑了哦。

接取后击杀相应怪物后即可领取经验啦,这个是没有多倍领取的哦!

武动遮天经验攻略

5.火墓副本

开放等级:50级

进入NPC:武城-火墓NPC

形式:组队副本

要记得这个副本是组队副本哦,一个队伍三个人,吃上多倍经验符,进去打怪,这里有几个点要注意:

打怪的时候就要吃经验符;

小怪是会变身的,变身小怪经验很低,最好保留必杀技,三个人都有必杀技时可以击杀后几波出现的小怪,顺利获得较多经验;

击杀200个小怪后,在副本中央,还有一只BOSS哦,不要忘记;

在副本结束后领取多倍时,量力而行,攒的钱就靠现在啦!

6.个人拉镖

开放等级:30级

发镖NPC:个人镖师

小技巧:元宝镖和橙色是最好的结合啦,经验大大的有,而且每天17点还是双倍拉镖时间,可以获得高达2400%(对比普通白色镖车)的经验哦

7.公会拉镖

开放条件:加入一个公会并且达到35级

发镖NPC:公会镖师

发起人:公会会长或副会长

发镖时间:周三和周日00:00-12:00

参与拉镖的人数越多获得的经验和奖励哦!

8.七星活动

开放等级:30级

活动时间:19:35-19:50

玩法介绍:十五分钟内寻找到武城的七个NPC,分别与其对话即可获得经验,对话过七个NPC后还可以在背包找到七星礼包哦!武动遮天中通过天机宫NPC进入天机宫场景,一共六层,每一层都可以获得海量经验,当然层级越高,获得的经验越多啦。五层和六层还有BOSS和宝箱,站着都可以拿经验、拿好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