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剑风物志玩法攻略介绍

发布时间:2014-07-18 来源:52PK整理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稀奇古怪的玩意儿数不胜数,世人又是如何将它们记载的呢?

  人类的聪慧是你无法想象的,这时,出现了一本名叫“风物志”的册子,里面记载的奇事分类明确,方便查阅,小到珍奇野草,大到野外怪物,绝无漏网之鱼。

  在问剑游戏的江湖中,风物志就成了玩家的一种养成玩法,在游戏中通过不断探索从而收集获得一系列珍贵道具,风物志中分为多个篇章,当篇章内记载的道具均收集完整时,即被自动激活,激活后可获得可观的角色属性加成。

问剑风物志玩法攻略介绍

问剑风物志玩法攻略介绍

  那么这些珍贵道具怎么获得呢?

  风物志中记载的珍贵道具通过野外怪物,秘境BOSS,副本,特殊活动等诸多途径获得。

  想要获得风物志带来的好处,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是不行的,要有顽强的毅力和恒心,坚持不懈地在游戏中积极探索才有可能激活风物志内所有内容,最终带来的角色属性加成是十分可观的。

  风物志,这么一本传奇的册子,牵动多少浪子的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