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剑五行道场玩法攻略详解

发布时间:2014-07-18 来源:52PK整理

  “你受了重伤,我先将真气传输于你为你续命。”

  武侠小说中经常会有这样的场面出现。真气?何为真气?这一词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百度百科给出的解释是:真元之气,由先天之气和后天之气结合而成。道教谓为“性命双修”所得之气。按照中医理论,真气是维持人体生命活动最基本的物质,人之有生,全赖此气。

  那么,在问剑游戏中,真气又代表着什么呢?

  众所周知,五行乃由金、木、水、火、土五种要素组成,五行不但影响到人的命运,同时也是宇宙万物循环的根本要素。在人体中通过调整自身五行可使身体强健、开阔智慧。

  那么,五行真气,便是我们今天需要了解的了。

  五行真气是游戏中的核心消耗,打通经脉、宝石合成、技能升级都需要消耗一定的五行真气。所以只有积攒足够的五行真气,才可帮助您在武侠世界中成为真正的大侠。

  真正的大侠……所谓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希望各位大侠也可以成为这样的一个大侠。

  大家知道,五行真气是可以消耗的,那么有没有什么获得途径呢?不然,消耗完了岂不是没了?

  没错,五行真气的确有获得方式,而且有五种哟,分别是老顽童、五行道场、团练演武、风云任务和闭关奖励。

  方法一:老顽童。

  老顽童的色子上刻有“金、木、水、火、土、全”六个字,根据你所摇色子获得相应的真气,如果摇出“全”字,他便传授你所有属性的内功真气。

  方法二:五行道场。

问剑五行道场玩法攻略详解

问剑五行道场玩法攻略详解

  五行道场是游戏九大副本之一,专为解决玩家真气不足而设置,玩家升至50级方可进入。五行祭坛会依次出现“金、木、水、火、土”五个面目狰狞、体型硕大的兽形BOSS,将其击杀可获得相应真气奖励。击杀最后出现的终极BOSS,更会获得额外大奖。

  方法三:团练演武。

  团练演武——角色处于非战斗状态一定时间或点击“X”手动进入,获得真气。周围有其他玩家,进入“团练”状态后,可获得更高真气收益。

  方法四:风云任务。

  每日20环风云任务,都可以获得一定真气奖励,并且跑环数越多,奖励也会更多。

  方法五:闭关奖励。

  闭关可奖励大量的五行真气,闭关时间越长奖励越丰富。闭关最高时间为12小时。

  如果当你的真气不均衡时,可以通过五行调和功能调节自身真气,将真气完全利用起来。

  五行真气的重要性想必大家都了解了,得真气者得天下哈哈,希望各位大侠的真气都足足的!必要时开个大爆发KO对手!迈向王者之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