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仙游戏背景解析

发布时间:2013-07-03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问仙侠客系统简介

问仙特色系统介绍

古人善于观察星象,其中一个传说是:“每一千年“混沌”就会卷土重来,通过不同的形态,制造不同的混乱让世界进入乱局。”  

相传每相隔一千年当天空中的北斗七星连成一线之时就是混沌卷土重来的日子,与此相伴的还有乾坤逆转。  

南宋年间,北方金人入侵之势俨然加剧,面对金人的残暴,统治阶级的无能,人民的生活苦不堪言,一时间变成了民不聊生,此时江湖中的武林派系开始大肆兴起,每一个生活在那时候人,都想劫富济贫,侠骨柔情,练就一身绝世神功,仗剑行走与江湖之上。  

物极必反,随着武学派系的兴起,江湖中为了各派利益的冲突也开始激化,一时间江湖上掀起了无数的腥风血雨。  

当世武学奇才“庸金”大师,从“十二星相图”中将自己的毕生参透所悟的武林绝学记录于此,交与道人通过玄天之法在五岳群山中的一座高台中归于天际,据悉此卷共有14卷,若是有缘之人能够得到,便可练就绝世神功,号令武林,一统江湖。  

此时天道行运,正值正北方的北斗七星光芒大放。少林方丈,夜观形象,见七星连珠,是千年难得的天动异象,便预言武林将要碰到一场前所未有的武林浩劫…乾坤逆转。  

时空出现了错乱…将许多不同异时代的江湖侠士融合到了一个独特的世界。  

此时“七星使者”从未知的世界中带来了搜集的十四卷天书和平定这场武林浩劫的有缘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