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间帮会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3-12-24 来源:官方

玩家到30级即可创建或者加入帮会。作为帮主需要对帮会统一管理,委任职位、添加成员、建设帮会家园,升级帮会,开放帮会技能,发放帮会任务,培养帮会神兽,开设帮会福利制度等强大丰富的功能。

作为帮众,做帮派任务获得额外收益并且能够增加在帮会活跃程度;对帮派做出一定贡献,则有助于帮会更快的升级,招募更多的帮众,开放更多的权利。

帮会战场:

加入帮会后即可进入领地内部战场争夺归属权。

同一时间可以对多个领地发动争夺战。

第一次争夺场景时,防守方将由系统排出中立怪物进行防守。

领地争夺战开始后,先获得100点魂魄的一方获得胜利。

所有战胜方帮会中获得魂魄点最高的帮会将获得该领地的占有权。

可通过场景中的领地管理员进入领地争夺战场。

必须拥有争夺战场相邻地的归属权才可发起争夺战。

领地争夺战开放时间:每周二、四、六21:00~22:00.

帮会家园:

帮会动态:这里可以查看帮会主要事件以及发生的时间,包括帮会人员变化,帮会贡献变化,帮会属性变化,帮会领地变化等情况。

帮会管理:这里显示了帮会中不同职位的人可拥有的权限明细;帮主和副帮主可以在这里对帮会技能进行开放,对帮会神兽进行唤醒、喂养,以供帮众学习和供奉。

帮会任务:加入帮会后每日可接取对应难度和数量的帮派任务,更多的获得金钱和经验,并且能够增加在帮会中的活跃度。

帮会技能:帮会技能的等级和数量是随着帮会等级的提升而增加,学习帮会技能需要消耗一定的帮会贡献度。当退出帮会后所学的帮会技能的等级和数量会保留,可以到新帮会中继续升级。 

帮会神兽:需要帮会或者副帮主在帮会管理中对神兽进行唤醒(需要该帮会占领指定领地),唤醒之后每个帮会成员都有对应的属性加成。

帮众可以对其进行供奉,供奉消耗银两,可获得供奉值以及少量神兽经验,供奉值达到一定数量则可以领取对应奖励。

帮主和副帮主可以直接消耗帮会资金对神兽进行喂养,可获得大量神兽经验,达到上限神兽升级,升级后神兽所带来的技能等级也随之提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