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间成就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3-12-24 来源:官方

成就系统

无间大陆中包含着大量可探索的以及有趣的事件,而这些事件会以“成就”的方式记录下来,使玩家可以随时随地的回味。

当玩家踏入无间大陆的第一刻起,成就就已经悄悄依偎着在身边了。从获得第一个伙伴,到获得橙色伙伴;从战斗力1000到战斗力10万;从竞技场中默默无闻的小生到叱咤风云的名人;从将二当家的送到春三十娘口中,到使小倩和宁采臣团聚到一起……从第一个度过地狱劫难到第一个站到地狱的尽头;从第一个通过八门修炼到第一个修炼成神……这些点点滴滴都会一并记录在”成就“中,其中有辛酸,也有荣耀,正所谓游戏人生。

可通过 “成就”界面查看打开成就界面,按钮下方数字表示未领取的奖励数量。

每完成一个成就除了获得一定的金钱、点券的奖励,还会积攒成就点数,可通过点击成就主界面中的“成就榜”查看成就点数最多的前100名玩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