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来了元宝应该怎么花

发布时间:2013-06-05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悟空来了技能有哪些?

悟空来了战斗力如何提升

悟空来了中期紫色护法怎么更换

悟空来了开光秘诀是什么

悟空来了》是个处处要元宝的游戏,对于紧俏地元宝,你知道如何花最划算呢?  

1.酒馆刷新  

如果你刚进游戏,酒馆刷新是当仁不让的元宝用处第一性价比!原因就是免费招紫将的活动,看自己的充值量力而行,具体的怎么做有帖子详细介绍,我就不多说了。如果已经过了免费招紫将,这仍是较高性价比的投资,因为,悟空来了是可以抽取技能的,而天赋和成长没法改变,一个好的成长好的天赋的护法,可以打上强力技能更加强力,所以一个好的护法模子至关重要,而三清护法就成为了最佳选择,当然如果耐心足够,后期副本掉落的橙色护法也可以用。所以,没事酒馆点两下,绝对没错。  

2.石头  

石头从一开始到游戏结束,因为蛋疼的合成几率,永远是稀缺资源,从开启宝石镶嵌开始,石头就不会贬值,所以买石头是稳健投资的不二选择。  

3.悟性、装备强化、属性精炼  

这两个放一起说,是因为会有传承的问题,悟性还算好,没有好模子,就可以先不考虑悟性,强化装备就是让人有种淡淡的忧伤的活动了,强化转移符也是相当难得,所以,强化和悟性一样,不到长期使用就不要轻易涉足,这是冲动型投资的选择。  

4.日常任务  

日常任务是经验获取的重要手段,用元宝拿来加星是比较小众的投资选择。  

5.秒CD  

如果是打世界boss,金券刷完了元宝刷也是可以忍受的,如果是加倍领经验丹,或者加速护法念经,或者买精力,元宝多了也尚可花之,毕竟等级对于悟空来了意味着80%,当然这些都是越早花越好,后期就不值当了。但如果是刷日常任务,刷封神榜之类的就属脑残行为了。  

6.其他诸如开背包、刷副本、刷万劫塔这些,都是看个人喜好,不好评论,率意而为吧。  

再往后就是大R们的用法,比如说抽技能,收集喜好品,护法进阶,这些牵扯到几率的问题都是神奇的问题,一切都可以用两个字概括——人品!成也人品,败也人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