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来了帮派系统详细揭秘

发布时间:2013-06-05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悟空来了装备系统详细介绍

悟空来了要完成什么样的任务

悟空来了怎么发邮件

悟空来了怎样进行聊天

如何创建帮派  

玩家建立帮会需要满足三个基本条件:  

1.首先玩家没有加入任何帮会  

2.玩家的道行必须满足200年  

3.玩家身上必须有10000银两  

帮会公告  

只有帮会内部的玩家可以看到,在帮会大殿UI中显示。  

帮会介绍  

可以被游戏中所有玩家看到,在查看帮会UI中显示。  

如何加入帮会  

玩家加入其它帮会需要满足两个基本条件:  

1.首先玩家没有加入任何帮会  

2.玩家的道行必须满足200年  

帮会福利  

 

悟空来了帮派系统详细揭秘

 

帮会功能介绍  

群发邮件  

这个功能按钮只有帮主才可以看到,也只有帮主才可以使用。帮主可以编写内容发送给帮会中所有的玩家。  

如何解散帮会  

这个功能按钮只有帮主才可以看到,也只有帮主才可以使用。点击此按钮,系统会弹出确认框,询问帮主是否真的要解散帮会,选择“确认”后,系统会将彻底删除该帮会,帮会一切信息被消除,帮会成员将成为无帮会状态。  

如何退出帮会  

这个功能按钮只有职务为非帮主的成员才能看到。点击此按钮,系统会弹出确认框,询问玩家是否真的要退出所在的帮会,选择“确认”后,玩家将正式退出所在的帮会,成为无帮会状态。  

如何申请帮主  

这个功能按钮只有职务为非帮主的成员才能看到。这个按钮平时是灰色无法点击的,当帮主连续七天没有上线,这个按钮变亮。  

只有副帮主才可以点击此按钮,点击后,系统弹出提示框,“申请帮主需要花费500金券,你确认想申请帮主吗?”,副帮主点击确认后,可以立即成为新的帮主,原先的帮主自动成为普通成员。  

普通成员点击此按钮,系统弹出提示“只有副帮主才能使用此功能”。  

升职/降职  

这个菜单功能只有在成员列表中点击成员名称时才能出现,而且只有帮主才能看到。使用这个菜单功能,帮主可以将帮会中的成员升为副帮主或者将把副帮主贬为普通成员。  

帮主点击某个玩家的名称,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升职”,系统提示帮主,是否将该成员升职为副帮主,帮主确认后,该成员的职务自动变为副帮主;同样,帮主点击某副帮主的名称,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降职”,系统提示帮主,是否将该副帮主降职为普通成员,帮主确认后,该副帮主的职务自动变为普通成员。  

如何转让帮主  

这个菜单功能只有在成员列表中点击成员名称时才能出现,而且只有帮主才能看到。使用这个菜单功能,系统会弹出确认框,询问是否真的要将帮主职务转让给选定的成员,确认后,帮主可以将帮主职位转给选定的成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