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是怎样炼成的 《武林3》侠客解析

发布时间:2012-11-16 来源:52pk整理

侠客是51wan《武林3》中玩家唯一可携带的宠物,玩家若是想要在江湖中拥有一席之地,那招募到一批身怀绝学侠客就成为了玩家行走江湖的必备条件之一。在51wan《武林3》的江湖世界中除了玩家角色是全能型外,每个侠客都有固定职业的。游戏中将侠客细致的划分为单攻型、群攻型、防御型、敏捷型,玩家如果选择恰当的职业搭配作战,将在PK竞技中大大提升战斗的效果,荣登武林至尊的宝座也将指日可待。

【四大侠客职业 畅游江湖世界】

在51wan《武林3》中单攻型侠客在对单体的输出上是无可争议的王者,多个单攻型侠客可以集中火力快速消灭敌方前排的敌人。单攻型在攻击时还可以对自身提供少量增益效果,进一步增加输出。其职业特点也是单体输出高,前排攻击,少量自我增益效果。

 

 

在面对多个敌人时群攻型侠客能够发挥最大的攻击效果,多目标输出高,中后排攻击,少量自我增益,少量敌方减益效果这些都是群攻型侠客的特点。群攻型侠客在战斗中能够打击到躲藏在敌方阵位中后的脆弱敌人,但多个群攻型往往难以集中火力,所以建议玩家在战斗时选择一至两名的群攻型侠客参加战斗就好。

 

 

防御型最大的特点就是注重于减少自身所受伤害,通过对自己提供各种防御类增益,以及在攻击中附带少量削弱敌人的减益效果来增加自己的存活时间。防御型侠客无法提供大量的攻击输出,能攻击的目标也较为有限,所以在战斗过程中也只能担任替补队员的角色。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