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3装备重铸系统解析

发布时间:2012-12-28 来源:52PK整理

情况1:将现有的同级别零件重铸为未完全收集套装所缺零件  

这种情况下,我们首先需要准备同级别套装若干。  

在开始重铸时,保留所需套装零件,我们以一套缺少零件的套装为例,如:60级大罗套装缺少衣服和戒指,此时保留所有已经凑成的套装零件各一个不做变化(头盔,裤子,护腕,项链,鞋子),将同级别的重复零件若干和暂无用处的散仙套装零件若干分别进行重铸(普通),出现所需零件即保留,凑成一套即可。【数据分析,以60级套装(共两套)为例,每次重铸,获得理想普通套装零件的概率为1/14,而普通重铸又有一定概率获得真套装零件,根据小编消耗大量元宝(T_T)的测试,最终得到理想零件的平均概率约为1/18-1/26左右】若此时若获得真套装零件,则保留真套装【试试凑一套吧,效果真的强悍】  

情况2:将现有装备升级为强化版的真套装  

这种情况下,我们有很多种不同的选择【注:50级套装不建议重铸为真套装,因为50级共有3套套装,零件基数21过大,导致重铸获取理想装备概率过低,且50-60时间时间很短,性价比不高】。  

若需要将【成品】套装(即品质星数都提升过的装备)重铸为真套装,则推荐使用高级重铸。  

若需要直接组成真套装,则将平时普通重铸时获得的真套装零件积攒起来,然后再按照情况1的方法【将普通重铸改为高级重铸,从而减少重铸次数】【高级重铸必定会产生真套装零件】。  

然后来给大家说一说重铸装备。重铸装备,顾名思义,将某件装备重新炼制。根据上面的说明,我们可知道,装备重铸时,获得的零件为同等级别内的随机一件品质星数相同的套装零件或者是真套装零件。  

一般我们重铸的目的是:  

将现有的同级别零件重铸为未完全收集套装所缺零件  

将现有装备升级为强化版的真套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