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3赚钱完整秘籍

发布时间:2012-12-28 来源:52PK整理

赚钱秘诀一:“黑店”客栈系统  

相信很多人在现实中、游戏中都会抱怨“这个店里的东西太贵了”、“真是黑心店”云云。而在《武林3》中,玩家将首次扮演“黑心老板”的角色,以极低的价格收购各类美味精良的小吃烹饪,再以“数百倍”、“甚至上千倍”的价格卖给来往的豪杰侠客享用。玩家少则一日数十万收入,多则上百万近千万银两入囊。如此看来,“客栈系统”当之无愧是《武林3》第一大赚钱系统!  

赚钱秘诀二:“官运亨通”的官职系统  

都说当官是最赚钱的职业,《武林3》中彻底贯彻了这一理念。玩家在游戏中随着获取声望的提升,可以向朝廷申请不同等级的官职,官职越高,每日领取的俸禄就越丰厚。这也促使了很多玩家在游戏中拼命积攒“声望”,用来换取更高的官职。  

赚钱秘诀三:大保镖  

“看我的粽子暗器!”粽子是用来吃的,怎能说扔就扔。《武林3》中的“运镖系统”则不需要粽子这样的暗器。玩家每日可根据自己的押镖等级来进行运镖活动。随着玩家等级提升和需求不同,从押运一封书信到百万黄金珠宝都有可能。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在“运镖系统”中,不仅可以扮演押镖的镖师,或者是帮助别人护送的世外高手,还能扮演打劫的强盗!随着“镖”的价值提升,出现“偷镖”、“劫镖”的事情就越多。所以,如果玩家押送的贵重物品,建议最好能结伴而行。  

赚钱秘诀四:衙门揭榜  

《武林3》襄阳城是游戏中非常热闹的城镇,这里汇聚了无数玩家和NPC,而衙门门口则常年张贴着公告贼人悬赏榜,从毛贼到江洋大盗都在其中。玩家如果有幸看到此类悬赏榜,千万不要错过。细心的寻觅并捉拿回这些贼人,可以去官府领取丰厚的报酬。  

​赚钱秘诀五:活动惊喜多  

当然,《武林3》中众多活动也是广大玩家获取丰厚收入的重要来源。每日任务中的“武林大会”、“武当探宝”、“擂台比武”;周任务中的“无量洞天”、“御前科举”;此外还有众多精彩的节日任务,都为玩家提供了丰厚的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