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扛鼎之作《武林3》新春四大贺礼公布

发布时间:2013-01-11 来源:官方

  龙年圆满收官,蛇年新春如期而至,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51wan旗下2.5D金庸武侠经典巨作《武林3》为8000万武侠迷玩家带来新春四大贺礼:岁末神秘资料片、专属登陆器、跨服PVP、新春武侠嘉年华活动。这四项大礼是在收集2012年玩家反馈信息基础上特意推出的全新内容,可谓为51wan《武林3》玩家量身定做的最贴心的新春礼物。

51wan《武林3》神秘资料片1月底来袭

51wan《武林3》神秘资料片1月底来袭

  【新春一重贺礼:《武林3》神秘资料片1月底推出】

  51wan《武林3》自2012年3月以来,已经成功推出6部资料片,让玩家每月都能玩到新内容,充分展现了官方“用心做经典武侠”的决心。新年新气象,官方自然不忘在岁末为玩家贡献一份最给力的新年礼物,那就是在本月底推出一部全新的神秘资料片,其中将推出一系列的重磅内容。节庆副本思过崖、闯王宝藏玩法、秘宝养成玩法、圣火令天赋保存功能、运镖召唤关公等超多内容,给你十足惊喜。

51wan《武林3》登陆器

51wan《武林3》登陆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