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群侠宝石系统

发布时间:2014-03-17 来源:52PK整理

  宝石

  一、宝石镶嵌

  1、武将选择

  玩家通过单击点选,确定待操作装备的拥有者。主将或武将身上穿着的装备,或背包内的装备。

  2、装备选择

  玩家通过单击点选,确定待操作的装备。

  3、镶嵌规则

  玩家通过单击宝石进行镶嵌及卸下操作。

  不同装备拥有不同数量的宝石镶嵌格数,每一个镶嵌格只可镶嵌一颗宝石。玩家可镶嵌多颗同属性同等级宝石,但总镶嵌数量不可超过宝石格格数。

  当玩家进行镶嵌/卸下宝石操作成功后,会有讯息提示【镶嵌成功】/【卸载宝石成功】。

  4、宝石选择栏

  宝石选择栏内会显示玩家当前背包内的所有宝石,并按照从低到高的等级排列。

  宝石选择栏每页可显示28组宝石,当宝石数量大于28组时,玩家可通过【切页按钮】进行翻页选择。

  二、宝石合成

  1、合成宝石选择

  方法一:

  单击宝物选择栏内的宝石,系统自动将宝石放入宝物合成栏内,并根据放入的宝石种类及等级来确定该宝石可以合成的下一级宝石,会在展示栏中。若玩家有宝石已到顶级,展示栏依然存在,但显示为灰色,且无法点选。

  方法二:

  单击展示栏,可打开右侧的宝石选择菜单。玩家点击想合成的宝石,在展示栏中显示该宝石,及其合成所需的宝石,当前可合成的数量等信息。单击选中宝石后选择菜单关闭。

  玩家鼠标放在展示栏上和【宝石选择栏】内宝石上时,有选择框出现。【宝石选择栏】内被玩家选中的宝石上,会有红色选框框住。玩家单击展示栏打开宝石分类选择列表时,展示栏上有红色选框框住。

  2、合成数量

  宝石为单一属性,多块同级同种宝石可合成为一块下一级同种宝石。

  系统会根据玩家背包内宝石的数量,计算出最多可合成多少块下一级同种宝石,并在合成数量中的输入栏栏内默认合成最大值的该种宝石。

  玩家可点击合成数量栏内的输入框,改变自己想合成的宝石数量。

  3、宝石选择菜单

  玩家通过单击展示栏,可调出此菜单,再次单击展示栏即可关闭。另外,单击选中菜单内宝石或选择菜单右上角关闭按钮均可关闭此界面。

  玩家可通过菜单内的筛选功能,根据自己需要的分类对宝石进行筛选,方便玩家找到自己需要的宝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