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吟【双线157区】11月15日11时火爆开启(8)

发布时间:2012-11-16 来源:52pk整理

  活动八 QQ签名赢取《卧龙吟》礼品卡

  限量的《卧龙吟》金币礼品卡,只要编辑下自己的QQ签名就能获得!中奖率高达百分之百哦!如此轻松的获奖机会,简直和抢一样嘛!您的QQ签名准备好了吗?在新服开服期间,只要您修改QQ签名并截图,就可以参加火热活动!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15日11:00—2012年11月18日11:00

  【活动范围】:双线157区

  【活动内容】:按照跟帖规则把截图上传到论坛活动帖,留下自己的QQ号码和游戏角色名。在活动期间内,QQ签名不允许更换。每个玩家不能重复参加本活动。

  【返回顶部】

  活动九 还你成就,达成愿望

  【活动时间】:长期有效

  【活动内容】:成就系统是记录玩家成长和玩家挑战自我极限的一个成果展示系统。成就内容包括各副本的完成度以及击杀厉害NPC次数、击杀时所得评价等。玩家每达成一个成就积分要求,即可领取大量的金币、银币、极品装备等。《卧龙吟》各个副本成就介绍>>>详情请点击此处传送门<<<

活动7.jpg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