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页游新玩法《卧龙吟》结婚系统大曝光

发布时间:2013-04-24 来源:官方

  史上顶级三国页游卧龙吟》欲明明德于天下者,必先治其国;欲治其国者,必先齐其家。《卧龙吟》结婚系统更新以来,可乐坏了我们的英雄玩家们,和三国美女们结婚生子,喜事不断。家和万事兴,祝愿每一位在卧龙吟甜蜜安家的王候将相从此治国平天下!

卧龙吟

卧龙

  《卧龙吟》版本更新后,主城出现了全新的“府邸”建筑。说俗点,可以视之为后宫,因为那里有佳丽三千。也许她们不会星跳水立方,但个个沉鱼落雁、倾国倾城;也许她们常常派对聚会,但从来不会去海天来个盛筵;她们是真正白富美,却从不会抱高富帅的大腿。她们独立、沉稳、贤惠,相夫教子,助英雄们称霸天下

卧龙吟

卧龙吟

  进入府邸,选择寻访,迈出你娶老婆的第一步。寻访即为和NPC对话,和士兵、商贩、老板娘等NPC对话可获得银币奖励,碰到貂蝉、小乔等进行对话交谈可以成为知己。另寻他处为普通寻访,有概率碰见紫名美女,花金币高级寻访则有概率遇到橙名美女。知己可以是紫名,老婆最好要橙名,看接下来的介绍你就知道了。

卧龙吟

卧龙吟

  当与美女亲密度达到15后便可选择成为知己。继续赠送名品、谈话至亲密度到35级后可以与自己中意的知己“相爱”。亲密度40后再送名品的话便有概率触发“提亲”事件,然后触发和恶霸单挑擂台事件。单挑成功了便是成功提亲。成功提亲之后便可与知己步入婚姻的殿堂。

卧龙吟

卧龙吟

  恭喜恭喜,喜结连理后老婆就会为你生儿育女了。当英雄你和老婆的亲密度到43后就会有概率令其怀孕,等待3个游戏季度,会触发孩子出生事件,然后给孩子取个名,选择优秀导师培养孩子成才,随您征战。

卧龙吟

卧龙吟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那其实是不和谐夫妻的微词。《卧龙吟》里的老婆们可是从来都令自己的男人心动、疯狂。不是因为她们懂得情调、懂得调情,而是她们在大后方给自己的男人提供属性加成,增强男人的战斗力。

卧龙吟

卧龙吟

  在你娶得老婆之前,也许你从不曾想象她能带给你神一般的力量。英雄的你、王者的你需要做的就是不断跟她增加亲密度,亲密度等级越高,你的计策、战法、物理属性等全方位大幅提升也就越高,假设你的老婆亲密等级到了100,你去试试副本推图吧,不要太惊讶哦!朋友,要知道,女人其实需要的不用太多,重要的是你要亲密她、爱她。女人的事业线不是没用的,有时候她真的可以帮您成就称霸天下的事业。

  《卧龙吟》官网:http://www.lequ.com/wly/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