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公霸气《卧龙吟》“三足鼎绿”时代悍然开启

发布时间:2014-12-30 来源:52PK整理

  《卧龙吟》全新资料片【雄图霸业】上映,其中最亮眼的莫过于三位主公姗姗来迟的绿将顿悟。曹操刘备孙权三王究极进化,沉睡在武将体内的终极能量即将觉醒,超越记忆极限的武将觉醒技横空出世。“三足鼎绿”时代酷炫开启,天命枭雄摇身一变为天征霸天,陪您再战三国

卧龙吟

卧龙

  在《卧龙吟》中有一种非常强大的技能,我们称之为“号令”。传说中这种技能只有拥有无上权威的魏蜀吴三大帝国至高无上的君王。三国之君主,当然指的就是刘备、孙权、曹操。三分天下,号令为王,英雄得志,意气风发,而“三足鼎绿”的故事也从这里开始了。

卧龙吟

卧龙吟

  刘备,三国时期蜀汉开国皇帝。他为人谦和、礼贤下士,知人善用,素以仁德为世人称赞,史家又称他为先主。多年领军作战的经历也让他养成了一种上位者独有的气质。号令-天命-天征,刘备在《卧龙吟》的二段顿悟也使得他的王者之气越发霸道,堪称蜀国之光。

卧龙吟

卧龙吟

  吴国太祖大皇帝孙权孙仲谋。曹孟德尝言道“生子当如孙仲谋”,这可以说明他的优秀,也表明虽然孙权辈分年纪都比不过曹、刘,但是实力却不遑多让。孙权进阶过程与刘备一致,天征,增加队友85点士气同时降低敌人20点士气。江东之虎已然苏醒,逐鹿中原谁敢为敌?

卧龙吟

卧龙吟

  如果说刘备、孙权是当世之英雄,那曹操就是当之无愧的枭雄。《卧龙吟》中的曹操拥有最高的三围属性,战法号令天下及统领,当之无愧的魏王。枭雄之道就是绝不与他人撞技能,曹操二次顿悟后领悟【霸天】技能,增加队友65点士气和25%攻击力,并降低敌人15点士气。霸道唯我,天道永存。

卧龙吟

卧龙吟

  主公已绿,武将们当然也要迎头赶上。关二爷从“偃月”到“青龙”一路搏杀,终成【武圣】之名,大出久坐板凳的恶气。徐晃维持疯狂态势,蛮牛狂牛摇身一变成为【地龙】,长驱直入敌围势不可挡。三足鼎绿时代,不只主公霸道,武将们也要耍威风!众武将听令,杀!《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网页游戏,将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战争游戏。此款绿色页游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