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气强于十万兵 盘点《卧龙吟》神技战沙场

发布时间:2015-08-06 来源:52PK整理

  战场上,千军万马是战斗的因素,但是超强的将领却是战斗胜负的分水岭,将军怒气强于十万兵,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卧龙吟》中有哪些可以决定胜负的神技吧!

卧龙吟

卧龙

  血斩,这个全新出现的绿将技能已经是神技中最出彩的一个了,身为河间四将的高览从曾经的禁军变为元帅之后简直是要深一变成大神,攻击恢复面面俱到,一招制敌还能回复自身兵力,当你看着自己的兵力与对面的兵力越来越悬殊时是怎样崩溃的心情,也只有高览的血斩能够告诉你了!

卧龙吟

卧龙

  天崩,一听这技能名字就觉得有戏,天崩地裂,让敌手无处遁形,这就是蜀国大将法正的技能。曾经,天崩未出,法正依然是蜀国板凳席上的,而今,法正顿悟,天崩一出,那群攻的效率,出其不意的眩晕,已然成为了《卧龙吟》蜀国玩家心中的最爱!

卧龙吟

卧龙吟

  天下三分,孙刘若是当时之英豪,那曹操就属于三国时代当之无愧的枭雄。枭雄既然走上了与他们不相同的道路那么技能也就完全不同了。曹操二次顿悟之后的霸天技能能够增加队友65点士气和25%的攻击力,并且还能降低敌人15点的士气,如此霸道的技能,或许三国鼎立的三位主公中也只有曹操能够做到了。

卧龙吟

卧龙吟

  说了这么多攻击技能,辅助技能,那么在绿将中处于一线的防御技能就不得不说了,神御,将防御神话到极致,绿将诸葛诞一招神御提高己方防御并且还能回复兵力,让对手的所用努力化为乌有,这就是神御最为强势之处了。

  怒气强于十万兵,《卧龙吟》中将领不胜在多,却胜在精,带上这些强大的神技,和你手中的无限可能性,在卧龙吟开创一个全新的三国时代吧!

  乐趣《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网页游戏,将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战争游戏。此款绿色页游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