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吟》主城跃升守夏口,名将顿悟兴吴魏

发布时间:2015-08-27 来源:52PK整理

  吴魏阵营传来好消息啦!只见这两大阵营灵光乍现,张辽孙策便纷纷顿悟成功,两大名将顿悟,诸多武将加强,主城再迎199级升级,来看看《卧龙吟》的战力大升级吧!

卧龙吟

卧龙

  夏口,东汉时属荆州江下郡,分荆襄之胜而讨荆襄,是连接荆、扬二州的重要军事枢纽,又是东南扬州溯江西攻必夺之要塞。夏口沿河,易受难攻,想要通关副本你必须要派出你最精锐的部队和你的最强大脑,而通关此副本之后,主城的199级跃升就近在眼前了!为了升级主城,请你誓死加入夏口保卫战吧!

卧龙吟

卧龙

  吴国创始者孙策已经沉寂太久了,作为吴国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员,孙策此前在《卧龙吟》的吴国阵营中却享受着三等公民的地位,作为一个旗鼓手默默无闻的在战场上做陪衬这不是这个大将的风格!顿悟之后,孙策仿佛瞬间觉醒,天威一出,退可鼓舞友军士气,获得净化效果;进可对敌方全员造成伤害,直取敌将首级。如此能攻能守的江东霸主,已经将王者风范演绎到了极致!

卧龙吟

卧龙吟

  绿张辽这件事在魏国阵营流传已久,不过,流言并非空穴来潮,这个版本,张辽终于顿悟了!张辽在三国时期可是魏国的一员虎将,战功累累。与关羽同解白马围,降昌豨于东海,攻袁尚于邺城,率先锋在白狼山斩杀乌桓单于蹋顿,又讨平辽东柳毅、淮南梅成、陈兰。在《卧龙吟》中,张辽顿悟后的鬼煞技能可以产生连续攻击,对方士气越高伤害越高,有概率使直线上的敌人兵力无法恢复2回合。

  《卧龙吟》的三国局势在本次补丁之后再次迎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何加强你的城防,就需要看你有多少策略了!

  乐趣《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网页游戏,将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战争游戏。此款绿色页游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