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吟》绿将提升 技能升级横扫千军

发布时间:2016-03-04 来源:52PK整理

卧龙吟》游戏中象征着最高等级武将品质就是绿色品质的武将,他们有着最完善的属性和最惊艳的技能,但是现在让我们来告诉你,绿将依旧还有提升空间。

卧龙吟新服:http://go.snsfun.cc/?lq_aid=105494

《卧龙吟》绿将提升 技能升级横扫千军

卧龙吟》绿将提升 技能升级横扫千军

技能升级可是《卧龙吟》中的一件大事,首先,你的武将要提升为绿色品质,而且目前为止,并不是所有的绿将都能够获得技能提升的福利。升级后不同技能会提升1到3个不同的能力,包括:伤害、恢复士气、技能效果、概率等,技能等级上限为50级。

《卧龙吟》绿将提升 技能升级横扫千军

卧龙吟》绿将提升 技能升级横扫千军

技能升级还有一个必不可少的材料,那便是技能卡。技能升级需要消耗相应的技能卡,那么技能卡又是如何获得呢?那就要说到困难模式的副本了,天柱山之变后面的副本在通关后可以进入该副本的困难模式副本。困难模式副本中,每次攻打需要消耗3个军令,部分NPC可掉落武将技能卡。

乐趣《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网页游戏,将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战争游戏。此款绿色页游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卧龙吟》官网:http://www.lequ.com/wly/

乐趣网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nsfu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