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伏魔 《武龙争道》高阶阵法解读

发布时间:2014-02-18 来源:未知

  乾坤借力,阵法通神!《武龙争道》的世界中从来不缺少惊才艳艳的武林高手,他们高深的武艺如一道道闪亮的流星划破天际,给江湖中人带来无尽的惊诧。江湖之中强者为尊,但强者未必只能以无匹的战力震慑天下。锋利的剑气可以划破厚重的盾甲却不一定能够击穿阵法的迷雾,强横的内力拥有隔山打牛之力却难敌借力打力的玄妙阵图,下面我们就一同领教一下游戏当中数一数二的高级阵法吧!

武龙争道

武龙争道

  作为传说中蜀山派的镇派法阵,两仪微尘阵以无极之道容万物于一体,以五行为媒纳天地灵气,化实为虚、虚实变幻让人防不胜防。两仪微尘阵分生死幻灭晦明六门,死门难入易于求生,生门易入却容易被困,其他各门亦是玄奥无比让人难以揣测。在《武龙争道》中,两仪微尘阵共由五人布成,其中三人并排成列立于战阵前方,法师和治疗则隐于后方负责范围输出和治疗,近战家将多而法师强者可以尝试。

武龙争道

武龙争道

  天穹之北有七星,号曰北斗:一天枢、二天璇、三天玑、四天权、五玉衡、六开阳、七摇光。天罡北斗阵乃是全真教最上乘的阵法,阵中七人以静制动,击首则尾应,击尾则首应,击腰则首尾皆应,牢牢将敌人困于阵中,但是若深谙此阵奥妙,困住强敌、以弱胜强手到擒来。经过简化之后的天罡北斗阵虽然强化战力的幅度会有所降低,但胜在灵活多变、易于掌控,阵法中四人分两列站立两旁攻守同行、防御其心,可以自由转换,最后一人可为法师也可为治疗。

武龙争道

武龙争道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